久而久之

黑暗无边 与你并肩

一些很喜欢的歌词,适合凯源的。

季节一次一次更迭过往,也在一步一步实现愿望,我要让全世界记住我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FBOYS《样》

一起长大的都约定,那样真心,与你聊不完的曾经,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周杰伦《蒲公英的约定》

我们都不要放弃,都别说灰心,永远听从刻在心中那些声音,感觉累了的时候,请你把我的手握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刘若英《继续》

没有谁能取代你在我心上,拥有一个专属天使,我哪里还需要别的愿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ank《专属天使》

当我必须像个完美的小孩,满足所有人的期待,你却好像格外欣赏,我犯错犯傻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FBOYS《不完美小孩》

这不完美的我,你总当做宝贝,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,但却最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FBOYS《不完美小孩》

陪你把独自孤单,变成了勇敢,一次次失去又重来,我没离开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陈奕迅《陪你度过漫长岁月》

别人都说,我和你之间的关系,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,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,那一些是非题,总让人伤透脑筋,我会期待,爱盛开那一个黎明,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范玮琪《是非题》

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范玮琪《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》

你的微笑我错误理解,我给的拥抱,为什么你不拒绝,有太多悬念,有太多流言,友爱永恒不变,我不太相信这字眼。像野火烧不灭,又在藕断丝连,只怪你太貌美,怪寂寞作祟,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,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》

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,沉默着懂得我的委屈。时间它总说谎,我从不曾失去那些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牛奶咖啡《明天你好》

直到有另一个人,能体会我的感觉,不用说不用问,就明白就了解,每一刻都像永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鹿晗《我们的明天》

别害怕勇敢的向前走,不管未来收获什么,我们都不要后悔你说好不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罗震环《别害怕》

因为遇见你,一切就注定,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,每天值得回忆。因为遇见你,我学会珍惜,就算面对再多暴风雨打击,我会坚定走下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王源《因为遇见你》

不管未来变什么模样,一起看夕阳到白发苍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武艺《爱绽放》

在最美的年华,只为遇到他,哪怕注定会失去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周艺博《他》

        给我自己   留个纪念吧

评论
热度(3)
© 久而久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